2013-04-24

BABYLON CALLING,召喚著我的巴比倫之聲


最近剛開始弄的派對企劃-巴比倫之聲Babylon Calling,因為發現同一天有其他很值得參與的派對,所以緊急延期至6/15。

作為一個思考反應很慢、頭腦不太靈光、不擅交際、言辭、和論述,可偏偏生活卻又離不開議題和社運的人,真的很慶幸我有音樂、派對這樣一份事(算不上、也不見得要是事業)可以投入跟經營。

這聽起來似乎像是一種逃避或者自我安慰,但,這不是一種逃避或自我安慰,或怠惰於思考與論述的理由,而是一種,能讓自己在缺陷、障礙與停頓之中尋求成長的同時,偶爾轉換到另一種跟那個現有的、在缺陷中的自己反而頻率更接近的語言系統與人際網絡,持續的去想像跟行動,也回過頭來去刺激、治療自己對缺陷和侷限的心病。





我在論述、運動、文字與電子音樂、派對文化等等相當不同的語言系統跟人際網絡中不停轉換穿梭著,就好像是把一團混濁的自己不停的用力搖晃,而從中離析、組織出一些生命的可能路徑與意義。

而派對對我來說之所以是行動,是因為他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眾人在共同工作、相互檢視、交雜在互相的生命中,去檢視現實、反省現實、進而想像甚至隱含著創造另一種現實的可能。

我的生活充滿了黑暗。但是是很有層次、很有空間感的黑暗,是物質、能量與時空彼此交錯,不斷在鬥爭、聚合、循環、演變的黑暗。

所以,儘管這個派對從視覺到文案上都很嚴肅生硬,但這其實就是我打從心底就一直很想做、但都未嘗試過的一種派對概念。

因為我想用電子音樂派對去將我所見的、我內在的、我身處的黑暗,汲取出來作為一種療癒;療癒,是逼迫那些焦慮、憤怒和傷口要面臨改變與修復時所必要發生的戰役。去面對它,面對這個世界,面對我們自己,面對蘊涵在這一切之中的荒謬與扭曲。因為這將是一個在解放的過程中所不能迴避的。

誠摯邀請所有焦慮的戰友,或者不介意體驗某種如B級驚悚片般讓你有點不是那麼愉快卻又感到詭異地舒服停不下來的情境氛圍的朋友,一起來吧。






全新派對企畫-
【巴比倫之聲BABYLON CALLING】


►原型

正建造著、攀爬著那座彷彿通往世界頂端的高塔的人們,聽到了什麼?

公元前19世纪,阿摩利人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建立了古巴比倫王國。巴比倫城位於幼發拉底河和底格裡斯河交匯的豐饒之地,是人類文明的搖籃。聖經中的《創世紀》第11章第4節如此紀錄著古巴比倫城的人們,「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這座巴比倫塔,又稱巴別塔、通天塔。根據歷史記載,在這座金碧輝煌的巴比倫城裡,人們沉醉在物質的享受與自身的權力之中,最後因為過度狂妄自負而遭致滅亡。

►意念

開荒毀林、種族迫害、石油戰爭、基因改造、核武競賽、媒體控制,人類文明如此運作與擴張著,透過對帝國的慾望與對科技的崇拜,21世紀裡的巴比倫城亦正興建,不斷堆砌高築自身強權的磚瓦城牆。

「巴比倫之聲」系列派對,試圖以電子音樂模擬/想像/再現這具文明機器,從邊陲到中心、從遠古到當代,創造與殺戮過程裡的種種細微聲音與情境。

►聲音

以Techno為主的機械質感與強烈線條,呈現當代的巴比倫史詩。

| DJ |

Angel
DJ Soma
Vice City

| VJ |

Carl Westman

►派對資訊

時間:2013.6.15(六)23:00-04:00
地點:PIPE Live Muisc(台北市思源街一號(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
票價:預售NT300;現場NT400。(購票訊息近期公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